学校召开2021年保密工作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11-23

1123日下午,学校在雁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2021年保密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办校办主任张成龙主持,学校保密委员会全体成员,党办校办校友办全体成员,各单位、各部门分管保密(安全稳定)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志强充分肯定了学校保密工作进展与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保密责任意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中央对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新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忠诚担当的实际行动切实做好学校保密工作。二是把握重点,突出关键,织牢织密学校保密网。突出抓好重点涉密人员的管理,突出抓好关键部位和关键环节的管理,突出抓好计算机网络的安全管理。吴志强强调,保密工作事关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各单位、各部门领导和教职工必须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牢牢把握保密工作的政治属性,严格落实保密工作职责,以钉钉子精神把保密工作做细、做深、做扎实,推进学校保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为学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保障。

  张成龙在会上传达了国家保密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扎实做好保密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