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出席党办校办校友办2021年战略研讨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08-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十四五”办公室工作高质量发展,8月18日上午,党办、校办、校友办在屏风校区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1年战略研讨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出席会议,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办校办校友办班子成员从战略的重要性、岗位职责、角色定位三个层面强调了办公室工作的重要意义,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深刻剖析了当前部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从战略层面提出了下一步改进举措。全体与会人员就进一步提升管理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推动办公室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对标新形势新要求,查找不足、分享经验、探讨举措,共同谋求办公室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发展之路。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和讨论后,吴志强对办公室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办公室“十四五”开局争先作出指导。随后,吴志强为全体与会同志作了题为《学习七一讲话、重温领袖思想、做好本职工作》的学习辅导报告,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政治合格,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表率,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二要思想先进,更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明辨是非,知荣辱,讲贡献;三要奋发有为,做好本职工作,以身作则,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做有本领、有硬功夫的“两办”人。

战略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