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邓军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10-29

    10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邓军参加所在的党办校办校友办党支部党员大会,同支部党员们一起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思想认识,交流学习体会,勉励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学校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学校应有贡献。

  会上,支部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畅谈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信心,守正创新,聚焦主责主业,抓好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邓军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不断跟进学,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思想上更加统一、政治上更加团结、行动上更加一致;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助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走深走实,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学校各项发展目标、改革任务、工作部署中去,助推学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各项举措落地见效。

  邓军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争做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高素质干部。要努力在锻造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上攀登新高度,在涵养勇于担当、开拓进取的奋斗精神上展现新面貌,在弘扬解放思想、求真务实的思想作风上开展新行动,在坚持人民立场、发扬奉献精神的初心使命上焕发新气象,在锤炼极端负责、追求卓越的工作作风上再上新台阶,在绷紧严守规矩、廉洁自律的“政治红线”上落实新举措,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理工大学而团结奋斗!

邓军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