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11-29

校属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号)精神,经学校同意,现将我校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一)元旦:202211日至3日放假,共3天。

(二)清明节:43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3天。42日(星期六)上班(课),上44日(星期一)的班(课)。

(三)壮族三月三:按照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22年“壮族三月三”放假安排执行。

(四)劳动节:430日至54日放假调休,共5天。424日(星期日)、57日(星期六)上班(课),分别上53日(星期二)、54日(星期三)的班(课)。

(五)端午节:63日至5日放假,共3天。

(六)中秋节:910日至12日放假,共3天。

(七)国庆节:10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108日(星期六)、109日(星期日)上班,分别上106日(星期四)、107日(星期五)的班(课)。

(八)2022年春节有关安排将在学校2022年寒假放假通知中进行部署,2022年暑假放假另行通知。

对上述节假日安排如有新的调整,以另行通知为准。

二、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上级和学校最新疫情防控要求,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认真做好放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和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各个节假日期间校园和谐稳定。

(二)各单位、各部门要安排好人员值班,并在各个假期放假前一天上午下班前通过钉钉在线填报值班安排表。值班人员和带班领导要认真负起值班职责,保持24小时通信联络畅通,熟知学校值班领导和值班电话,遇有重大突发情况,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三)师生在假期如需离开桂林市区的,要按照学校有关规定请示请假。



桂林理工大学校长办公室

2021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