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国庆节放假和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9-29

 

校属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号)精神和《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国庆假期全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桂教体卫艺〔202230要求,经学校研究,现将学校2022年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1. 放假时间101日(星期六)至7日(星期五)放假调休,共7天。108日(星期六)和109日(星期日)上班、上课,分别上106日(星期四)和107日(星期五)的班(课)。

2. 各单位、各部门要妥善放假期间的带班值班工作。带班值班期间,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需保持手机24小时联络通畅值班员必须到指定的值班地点在岗值班(值班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3:00-5:00),带班领导实行电话带班,并且不能离开桂林市区。值班人员承担值班期间工作首问责任人责任,要严格执行信息报送有关规定,确保一旦发问题,能够做到早报告、早控制、早解决。

3. 根据上级要求,倡导师生就地过节,非必要不离开桂林市,非必要不前往边境8、非必要不离桂,不前往中高风险区和已有本土社会面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报告地区。如确需跨市(省)出行的,实行报备或请假审批制度。教职员工离开桂林市的,通过一站式服务平台向所在部门、单位报备外出行程、提交外出申请,履行请假手续。学生在桂林市内流动的,通过钉钉按照外出报备,当天返校原则管理;离开桂林市的,须通过钉钉向学院报备外出行程、提交外出申请,履行请假手续。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根据疫情形势严格审批。

4. 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具体要求参照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年第5号】通告要求执行。如疫情形势发生变化或上级有最新的要求,学校将及时对国庆节放假安排进行相应调整。

学校24小时总值班电话:5896079,传真:5892796

保卫处值班电话:5894110(屏风)、8996110(雁山)。

总值班地点:屏风校区办公楼210室。

请各单位、各部门于930日中午下班前通过一站式大厅填报国庆假期值班安排表。

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国庆假期。

 

桂林理工大学校长办公室

202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