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校友办党支部举行2021年第九次集中理论学习,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11-24

1123日下午,党办校办校友办党支部在雁山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2021年第九次集中理论学习,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党办校办主任张成龙主持会议。

会上,张成龙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就支部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提出了明确要求。支部其他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过去一年党和国家的工作,围绕学习总结党史深刻阐述坚定历史自信、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坚定担当责任、坚持自我革命等重大问题,号召全党同志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办校办校友办干部示范引领作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实,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政治意义、现实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办公室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全力提升谋全局、善统筹、抓落实、强保障的能力水平,切实把理论学习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