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校友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08-21

820日,党办校办校友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张成龙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党办校办校友办党支部会前充分准备,扎实开展了党史学习心得交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查找突出问题撰写发言材料等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张成龙总结了支部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带头作自我剖析和对照检查。支部党员围绕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要求认真查摆问题、提出改进举措,在诚恳的交流中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达到了提高认识、相互促进加深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最后,支部书记张成龙对这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是一次严肃认真、较真碰硬、富有成效的组织生活会。就如何深入开展好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张成龙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实践要求,切实把党史学习转化干事创业的工作动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针对查摆出的个人不足、共性问题、发展难题按照整改措施努力加以整改,不断提升个人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努力打造一支踏实、用心、主动、细致、严谨的办公室队伍,建设学校发展新征程中真正靠得住、信得过、能放心的坚强组织

组织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