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校友办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暨标准化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06-09

为进一步推动办公室标准化建设,更好地提升办公室服务质量和水平,68上午,党办校办校友办在屏风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暨标准化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办校办主任张成龙主持,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就当前办公室行政督查、公文处理、机要信息、档案管理等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步改进措施进行了研究讨论,对建立办公室管理标准化清单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标准化是推动办公室工作提质量上水平的重要抓手,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标准化建设,紧紧围绕各自职责,主动践行标准化理念,不断推动全校办公室管理标准化进程。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完善体制机制,以标准化清单方式一体推进办公室标准化工作,不断提高办公室管理服务水平,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理工大学贡献新的力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