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校友办党支部举行2021年第六次集中理论学习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06-09

68日上午,党办校办校友办党支部在屏风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2021年第六次集中理论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办校办主任张成龙主持会议。

会上,校友办副主任(主持工作)、党办校办副主任龙媛为支部成员作了题为《从红岩精神中汲取信仰的力量》的主题党课。龙媛同志从“红岩精神及其理论发展”“红岩精神的内涵”“红岩精神的传承”三个方面对“红岩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穿插讲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共产党人和革命志士的感人事迹,让在场同志更加深切地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爱国情怀和奋斗精神。

随后,支部纪检委员、党办校办副主任朱怀森同志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对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工作进行了强调。邱慧、凌日飞、叶丽宝三名同志分别领学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的部分章节内容,并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

通过这次党课,支部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的共产主义信念,更为明确了时刻保持清正廉洁,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的初心使命。会议要求,全体支部党员干部要紧紧抓住党史学习教育契机,不断增强政治自觉,牢牢守住廉洁底线,不断开创办公室工作新局面。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