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校友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06-03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61午,党办校办校友办党支部在雁山校区第二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支部书记张成龙同志为支部成员作了题为《树立正确党史观,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的主题党课。

成龙党史学习背景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应该树立什么样的党史观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发展动力和养分四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与支部党员一起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引导支部党员同志学习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激发了大家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开拓进取的勇气和力量。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加深了广大党员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路线以及方针政策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学史爱党、学史爱国之情,增强了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会后,支部成员桂林近代革命史展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打卡红色教育基地”活动通过参观深入了解桂林从太平天国到辛亥革命的风云历程、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的艰苦历程、抗日文化兴起与发展历程、新中国成立后桂林人民在党的领导下的奋斗历程。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加坚定的信仰信念、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立足本职,敬业奉献,为确保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理工大学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成龙同志讲党课

支部成员桂林近代革命史展馆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