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校友办党支部召开换届会议暨 2021年第五次集中理论学习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06-03

        61日下午,党办校办校友办支部在雁山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换届会议暨2021年第五次集中理论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办、校办主任张成龙主持会议。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张成龙黄敬秀朱怀森邱慧雷绍湖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全体会议上,对支委工作分工进行了安排,并对支部接下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研究部署

换届完成后,支部组织开展了2021年第五次集中理论学习,支部书记张成龙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鹿心社蓝天立对全区科技工作者寄语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精神。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内容谈了心得体会,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科技领域的历史性成就,深入剖析了新一轮科技创新发展态势,对科技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对两院院士提出了殷切期望,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鹿心社蓝天立对全区科技工作者的寄语对做好全区科技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对全区科技工作者提出了新的希望,支部全体人员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鹿心社蓝天立对全区科技工作者寄语精神,胸怀两个大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四个面向”要求,增强主观能动意识协调服务意识,切实发挥办公室桥梁纽带作用,协调各方力量为科研人员多办好事、实事,积极主动为学校科研工作做好全过程、全方位服务,为推动科技创新、建设科技强国而不懈奋斗。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精神,严格按照《条例》最新规定扎实做好支部工作,不断发挥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学习现场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全体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