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校友办支部开展党史理论学习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05-10

57日上午,党办校办校友办支部在屏风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党史理论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办、校办主任张成龙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成员邓炼、陈黎、庞嘉、郑洁、雷绍湖5位同志分别领学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节选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谈了心得体会。

张成龙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党史理论学习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领会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脉络和理论品质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切实提高思想理论水平的重要方式方法。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加强学习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从自身做起,营造重视学习、崇尚学习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真正成为胸怀历史智慧具有世界眼光善于把握规律富有创新精神的新时代党员干部。

会上,就进一步做好办公室工作,张成龙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把牢踏实关,用扎实工作筑牢工作根基;二是要把牢用心关,用全心投入落实岗位职责;三是要把牢严谨关,用严谨态度打造优良作风;四是要把好细致关,用细节把控树立工作标杆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