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校友办党支部举行2021年第十次集中理论学习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12-20

12月7日下午,党办校办校友办党支部在雁山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2021年第十次集中理论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党办校办主任张成龙主持会议。

会上,张成龙同志领学了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支部副书记、党办校办副主任黄敬秀同志作了题为《学习百年辉煌党史 坚定民族复兴信心》的专题党课;支部其他成员结合学习情况和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西新征程的大会,是动员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大会,是全区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盛事。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总结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客观分析了当前的形势与任务,科学阐述了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目标内涵要义,系统谋划了广西未来五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工作思路、总体要求、奋斗目标、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号召全区各族人民勇担历史使命,共同努力、持续奋斗,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广西贡献。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提升办公室工作水平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强化理论武装,把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学校各项工作中来,主动围绕广西发展战略需求,努力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新征程上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