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校友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1-14

114日上午,党办校办校友办党支部在屏风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办校办校友办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党办校办主任张成龙主持会议。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召开支委会,查摆支委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组织生活会召开方案。

会上,支部书记张成龙代表支委会通报了年度工作情况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对支委会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评测。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身边先进典型四个方面进行了党性分析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短板不足,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提出整改措施,并根据测评有关要求进行了民主测评。

张成龙同志在总结中肯定了大家检视问题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和效果,对下一步抓好整改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切实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充分研究、吸收、利用好组织生活会成果,把这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开端、新起点,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创新思路方法,持续夯实服务根基,奋力提高办公室服务水平,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组织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