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校友办党支部开展第七次集中理论学习暨庆祝建校6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党办校办 发布日期:2023-11-25


1124日上午,党办校办校友党支部在屏风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开展第七次集中理论学习暨庆祝建校6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书记邓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生活会议由校长助理、党办校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张成龙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学习活动

会上,张成龙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0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朱怀森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其他同志结合本次学习内容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11月为学校67周年校庆活动月,支部以“弘扬桂工精神,当好桂工主人”为主题,开展了庆祝建校6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副书记李南同志作了题为《传承弘扬桂工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为推动桂工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微党课。大家一起重温了桂工67年砥砺奋斗、艰苦创业的辉煌历程,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桂工精神”,不断丰富新时代“桂工精神”的内涵,在推动学校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当先锋、做表率。

邓军同志结合个人学习分享了自己的四点学习体会,他指出,一是要及时跟进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讲话精神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不断强化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深刻理解“桂工精神”的深刻内涵、时代价值和实践要求,大力弘扬“桂工精神”,努力把“桂工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把“桂工精神”落实到我们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去,争做“桂工精神”的传播者、实践者;三是要发扬爱校荣校的主人翁精神,争做新时代理想信念坚定、家国情怀深厚,艰苦创业、敬业奉献、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的优秀的桂工人,以每个桂工人的不懈奋斗来创造和成就更加优秀、更加出色的桂林理工大学,推动学校在建设教育强国和壮美广西中展现更大的担当作为、做出更大的贡献;四是要更加珍惜党员身份,更加敬畏党员身份,严守党的纪律,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和根本宗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党的事业、学校事业争取更大光荣。

会议还为11月份入党的两位同志过了政治生日,张成龙同志代表支部为两位同志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两位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实际分享了入党初心感悟。

校党委书记邓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生活并分享个人学习体会

校长助理、党办校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张成龙同志代表支部

为11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同志赠送纪念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