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校友办党支部开展党员大会暨2024年第一次集中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4-01-22

         121日上午,党办校办校友办党支部在屏风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开展党员大会暨2024年第一次集中理论学习活动。会议由校长助理、党办校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张成龙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陈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其他同志结合本次学习内容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坚持不懈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助推高水平理工大学建设和广西经济社会发展;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忠诚和政治自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解放思想、创新求变,以实干、实绩、实效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广西的关怀厚爱;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敏锐,以极端负责的作风,高标准严要求,争当先进、争创一流;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实干精神和扎实作风,努力把学校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张成龙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2023年支部工作报告。随后,全体党员围绕检视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情况”“检视党性修养提高情况”“检视联系服务群众情况”“检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四个方面进行了党性分析,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短板不足,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提出整改措施,并根据测评有关要求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还为1月份入党的两位同志过了政治生日,张成龙同志代表支部为两位同志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两位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实际分享了入党初心感悟。

党员大会现场

2023年支部工作报告

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送上政治生日贺卡

 

                                                                  (一审:凌日飞;二审:张雯雯;三审:李南)